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03-21 15:48:36     浏览:

  根据中心党委的部署要求,3月17日上午,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委员程鸿飞、黄旭同志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共安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和对照检查材料撰写,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听取了第三支部书记付君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与会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政治信仰、理论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摆问题,并对党支部委员会进行民主测评、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中心党委委员黄旭、程鸿飞同志先后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内容充实,大家坦诚相见,正确剖析问题,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的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本次组织生活会转化为推动安庆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撰稿:张婷;审核:程鸿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