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望江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范结友深入县疾控中心开展基层大调研

来源:望江疾控     发布时间:2023-03-24 17:27:02     浏览:

  3月23日下午,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范结友深入县疾控中心开展基层大调研,委领导徐道平等陪同调研。

  此次调研是县卫健委党组全面提升基层“一改两为”工作效能、促进基层作风建设、推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力量的重要举措。座谈会上,围绕“2022我们干了什么,2023我们怎么干”为中心,县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就单位基本概况、2022年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健康促进县创建、疾控体系和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常规工作开展等九个方面以及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2023年中心工作谋划进行进行详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分别做了汇报发言。

  听取汇报后,范结友主任对县疾控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县疾控领导班子团结务实,奋发有为,2022年的工作“党建有品牌,管理有规范,防控有成效,科研有氛围”。

  范结友主任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在加强党的领导上下功夫,要持续加强学习,要抓整改显成效,要抓党建重提升;二是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聚焦传染病防治,坚持平战结合,要加强慢病管理,实现医防融合,要织密公共卫生服务网络,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质量,保障百姓身心健康,要创新健康教育路径,创建健康教育品牌,强化居民健康理念;三是要在激发内生动力上下功夫,要把标准定得更高、目光看得更远、眼界放得更宽,要争取更多的国家、省市级项目和实验基地,参与更多的科研课题,撰写一批高质量科研论文,获得更多国家和省市奖项。四是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狠抓医德医风和党风廉政建设,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和弘扬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切实维护一方稳定。最后,范结友主任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2023年疾控工作会有更大的成就,会更上一新台阶。

  委领导徐道平还围绕星级党支部创评、医德医风、巡察整改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供稿:周春林)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