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开展艾滋病性病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张小犬     发布时间:2023-11-30 10:26:02     浏览:

  为了进一步推动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9日,太湖县卫健委、县红十字会、县总工会、县疾控中心、县禁毒办、新城社区、晋熙镇卫生院、莲花社区等卫生健康文明宣传者及志愿者们在莲花社区广场开展艾滋病性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参加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搭建咨询台,摆放“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的主题展板,发放艾滋病知识小册子、卫生宣传抽纸、安全套和围裙等小礼品,对艾滋病防治知识进行集中宣传,强调艾滋病是一个复杂的社会问题,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医务工作者们介绍了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和艾滋病对家庭、社会的危害,引导人们掌握科学的“防艾”知识,养成正确健康的行为方式。


  11月27日至12月1日,我县各相关单位均将开展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深入社区、企业、医院、校园、家庭、酒店、娱乐场所等,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及相关礼品,营造全民广泛参与艾滋病性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我县将继续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完善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广泛开展艾滋病性病宣传教育,提高人们认知水平,动员易感染艾滋病性病危险行为人群和重点人群主动接受检测,倡导健康行为方式,同时不断提升疫情监测力度,及时治疗艾滋病病人,积极采取行为干预和关怀救助等措施,推动艾滋病防控工作可持续性发展,维护我县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