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组织开展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12-02 15:41:24     浏览:


  今年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活动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当天上午,安庆市疾控中心联合大观区疾控中心主办大型主题活动,对广大市民开展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宣传,提高大众人群对艾滋病的知晓率。

  艾滋病是重大传染性疾病,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防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有效遏制了疾病的蔓延,但目前防治形势依然严峻,需要全社会继续共同努力、广泛参与、人人争当艾滋病防治知识的传播者,多一份参与,少一分歧视,为遏制艾滋病流行贡献最大力量。

  现场宣传活动中,疾控专业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材料,耐心讲解艾滋病基本知识,宣传艾滋病咨询检测渠道。现场陈列宣传栏,张贴艾滋病科普常识,接受人群现场咨询,让大家正确了解艾滋病,对艾滋病不恐惧、不歧视。主题活动中,疾控人员反复呼吁,生活中要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避免危险行为,做自己身体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保护自我健康。  (撰稿:张林 ;初审:张凤林 ;复审:程鸿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