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安庆市疾控中心顺利通过CNAS实验室复评审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3-12-05 14:20:12     浏览:

  2023年12月2日至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对我中心开展实验室复评审,来自上海市疾控系统的三位评审专家进行了全方位现场审核。市卫健委副主任李贤相出席评审反馈会,中心领导程鸿飞、黄旭、陈霞陪同评审。

  评审会议上,专家组长黄浦雁宣读了评审要求、原则,强调了评审过程的公正性、保密性,就具体评审流程进行了详细布置。中心副主任程鸿飞介绍了实验室整体运行情况,对评审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要求有关科室积极配合现场评审和资料核查,希望通过复评审推动中心实验室管理和检测技术水平再上台阶。

  为期两天的评审中,专家组对实验室人员资质、环境设施条件、设备档案、计量溯源性、外部提供的产品,以及服务、合同评审、方法的确认、样品管理、不确定度评定、质量控制、检测报告、体系运行管理等全要素进行了检查。评审组认为,安庆市疾控中心实验室管理体系符合有关标准,且与自身工作范围、工作性质、工作任务相适应,检测设施、环境、检测用仪器设备、检测方法、检测人员等技术能力满足相关要求,CNAS体系运行持续有效。

  市卫健委副主任李贤相对评审组的认真评审和专业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市疾控中心以此次复评审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内部质量管理,拓宽检验检测能力覆盖面,持续提升实验室管理水平和检测技术能力,在保障群众健康的事业中提供更加优质的专业技术服务。(撰稿:杨静;初审:王海萍;复审:程鸿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