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启动全省第五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创建工作

来源:刘芳     发布时间:2023-12-29 16:14:33     浏览:

  为做好第五轮安徽省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建设工作,12月29日,怀宁县创建全省第五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启动暨业务培训会议召开,来自全县防艾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医疗卫生单位的分管负责人、联络员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委主任陈兰芬主持。

  副县长郑三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做好安徽省第五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创建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艾滋病严重危害性和怀宁县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扎实做好艾滋病防治攻坚工作,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抓好各项防治措施的落实。要全面贯彻“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群防群控”的工作方针,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群体,扭住关键环节,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三要强化组织保障,坚决打赢示范区创建攻坚战。要进一步健全政府主导、部门合作、社会参与的防艾机制,形成联动推进艾滋病防治的工作合力,坚决打赢示范区创建攻坚战,为建设健康怀宁、增进人民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五轮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项目启动暨业务培训班会议精神,并就创建第五轮安徽省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