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池州市疾控中心来安庆市参观交流实验室管理工作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4-01-05 09:38:35     浏览:

  为加强疾病防控业务交流,促进携手发展,2024年1月3日,池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保健中心林铁流主任率队来我中心,重点就实验室检测和质量管理工作参观考察,安庆市卫健委副主任李贤相和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林铁流主任表示,池州与安庆隔江相望、交往密切,安庆市疾控中心是全省卫健系统最早通过CNAS认证的实验室,希望通过现场参观,能够在实验室建设和质量管理方面获取经验,推动两市疾控业务进一步密切协作、共同提高。

  李贤相副主任介绍了安庆市疾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疾控中心建设发展概况,重点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实验室(CNAS)、省级计量认证实验室(CMA)质量体系运行情况谈了体会。他指出,最近几年池州市多次在全省疾病防控业务考评中取得优异成绩,形成了许多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值得安庆市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共同进步。

  池州疾控一行先后深入质量管理、微生物检验、理化检验等科室参观,我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实验室内审、管理评审、日常监督、《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编写、生物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提升检测能力、提高管理质量、改善环境设施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撰稿:杨静;初审:王海萍;复审:程鸿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