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开展“烟头不落地 安庆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4-01-05 14:34:47     浏览: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舒适和谐、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扎实推动安庆创建全国卫生城市,1月5日,安庆市疾控中心文明办、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文明引导“烟头不落地 安庆更美丽”捡烟头、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拿着垃圾夹、扫帚等工具,对中心道路、花坛草坪、楼梯口等各个角落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清理烟头和垃圾,并向前来办理健康证的市民发放健康科普折页宣传吸烟的危害性。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了关爱公共环境、倡导健康生活的理念。捡拾烟头、垃圾看似是一件小事,其实是为公共环境卫生尽一份绵薄之力。捡起的是烟头垃圾,拾起的是文明素养,倡导大家共同营造无烟、洁净、健康的公共环境,为共建全国卫生城市,共享健康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肖俊淑;初审:顾佳;复审:陈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