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太湖县召开结核病防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王悦     发布时间:2024-01-08 09:00:26     浏览:

  2024年1月5日上午,县卫健委在县人民医院召开了结核病防治工作推进会。县疾病预防控制局专职局长、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高铭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疾控中心分管同志、结核病防治管理同志、县人民医院分管院长、感染科主任、化验室主任、防保科科长及相关人员共计15人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县疾控中心陈生文同志主持。


  会议的主要议题为:一、详细梳理安庆市疾控中心对县人民医院结核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根源所在;二、听取县人民医院针对结核病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整改报告;三、探讨我县结核病防治定点医院提高结核病“防、诊、治、管、教”质量和水平的具体措施及落地见效工作机制。

  会议旨在为我县结核病防治定点医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具体的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结核病人的诊断、治疗和管理工作,认真落实结核病防治工作的职责与任务,不断提高我县结核病防治工作质量。

  最后,高局长强调:结核病仍是我县重点传染病之一,其管理工作需要配备专业、业务精通人员,加强各相关科室之间的沟通、协调。针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整改措施要真正落实到位,人员定岗定责,强化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我县结核病防治工作跃上新台阶!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