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闻雪而动显担当——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活动

来源:安庆疾控     发布时间:2024-02-23 17:55:12     浏览:

  瑞雪兆丰年,银装添新景。2月23日,纷纷扬扬的大雪给安庆宜城增添独特景致的同时,也给大家出行带来困扰。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便利和办公场所道路安全,市疾控中心积极组织党团员在中心大楼以及社区周边道路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活动。

  以雪为令、闻雪而动。在中心大楼,中心领导率先垂范,带领党团员扫雪除冰,对楼前楼后、便民通道、楼梯台阶积雪认真进行清扫,为前来接种疫苗和办理健康证的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环境。

  在大观区德宽路,20余名青年同志们身穿红马甲,不畏风雪,不惧严寒,手拿铁锹和扫帚等工具,齐心协力、配合默契,全力清除着道路上的积雪和暗冰,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用最朴素的方式和最饱满的热情履行了青年志愿者的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团员青年志愿者的示范带头作用,完美体现出市疾控中心上下凝心聚力、为民服务的风采。(撰写:王玲;初审:陈霞;复审:李贤相)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