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县区动态 >
县区动态

怀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荣获“第十三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王大春     发布时间:2024-04-08 09:19:39     浏览:

  近日,中共安徽省宣传思想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命名表彰安徽省文明城市(城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的通报,怀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被授予“第十三届安徽省文明单位”称号,也系怀宁县唯一一家的新晋单位,更是该县卫生健康系统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怀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巩固市级文明单位建设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文明创建与推进疾控高质量发展、树立行业新风紧密结合,把创建工作作为各项工作亮点打造、氛围渲染、成效集聚的平台,融入到单位管理、队伍建设、形象塑造的点点滴滴。一是全员联动,建立创建工作新机制。通过“党建+”工作机制,将文明创建列为书记领办事项,建立以主任挂帅、全员联动的创建工作格局,充分发挥工青妇等群团组织作用,组建多种类型的志愿者服务队,将优秀党团员、青年职工作为创建工作的主体,定期调度、逐年推进。二是突出重点,赋予创建工作新内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科学理论武装人、用理想信念引导人、用先进典型鼓舞人、用文明环境熏陶人、用志愿服务凝聚人。单位上下形成了团结友爱、爱岗敬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文明氛围,外塑了良好的文明形象。三是注重结合,推动创建工作新延伸。结合主题教育、乡村振兴、国家卫生县创建等工作,立足本职,扎实开展好道德讲堂、城乡结对共建、社区网格化管理、志愿服务等活动,丰富创建载体,大力倡导“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办文明事”,积极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创建成效日益显现,单位文明层次不断提升,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