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中心简介 > 机构设置 >
机构设置

性病艾滋防治科工作职责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2-07 15:06:18     浏览:

性病艾滋病防治科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全市艾滋病预防控制工作规划、方案与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2、承担艾滋病疫情报告管理及各项监测数据的收集、统计、上报等工作,及时分析疫情动态。
    3、负责对基层艾滋病防治专业人员进行相关知识与技能的培训,指导基层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
    4、负责属地艾滋病病人及病毒感染者的治疗与管理。
    5、负责重点人群和高危人群的艾滋病监测,协助健康教育科做好高危人群的行为干预工作。
    6、负责全市的性病防治工作,对各性病医疗机构进行相关的管理和支持,并及时监测性病网络报告质量,对各医疗机构的规范管理治疗进行督导核查,对监测数据进行收集、统计并及时分析,制定出相应的性病防治策略。
    7、负责全市麻风病防治工作,制定麻风病防治工作的方案和年度计划,对可疑线索进行调查,对麻风病病人进行规范治疗管理,并对密切接触者进行医学检查。对各县(市、区)的麻风病防治工作进行督导评估。   
    8、
完成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性艾科电话:0556――5836712,欢迎咨询性病、艾滋病有关工作

新闻来源: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