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防病专题 > 人感染猪链 >
人感染猪链

国内首台猪链球菌病消毒喷雾器将亮相成都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1-11 11:45:20     浏览:

 
  本报讯 (罗天华 屈炳德 记者 杨东 实习生 张悦) 昨日,成都市疾控中心宣布,国内首台新型用于人感染
猪链球菌病消毒大型喷雾器将于近日在成都面世。这台花费30万元引进的国际领先的喷雾器,将解决成都部分地区“消毒难”的顽症。 
    这台将从意大利购进的多功能喷雾器集成了药箱、喷雾器及其各种附件,整个消毒程序可以一次性完成。成都市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台设备虽然是大型喷雾器,但机动性能强,全套设备可以用一辆货车、甚至农用车装载,不但适合城镇使用,在边远山区农村更有用武之地,可满足高压常量喷雾、超低容量喷雾、热烟雾等主要消杀要求。最重要的是,该设备不仅可以用于猪链球菌的消毒工作,还可以用于各种传染病的消毒和病媒生物的控制。国内其他城市目前还没有使用同性能的喷雾杀毒设备,成都首次引入该设备后,将极大地提升成都疾病控制和防疫的整体水平。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