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防病专题 > 艾滋病 >
艾滋病

陈竺部长会见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西迪贝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08 20:41:42     浏览:

 
    2011年7月8日上午,卫生部部长陈竺会见了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执行主任米歇尔・西迪贝(Michel Sidibé)。双方就中国和全球艾滋病防治形势和策略交换了意见。
    陈竺感谢西本人及联合国系统多年来对中国艾滋病防控事业的支持和帮助。他赞赏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在全球遏制艾滋病蔓延方面所作的贡献,并支持实现无艾滋病新发感染、无歧视和无艾滋病相关死亡的“三个零”全球性战略目标。他强调,中国政府支持非政府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控工作,并将进一步扩大抗病毒治疗范围,降低死亡率。
    西迪贝祝贺中国艾滋病防治取得的积极成就,赞赏中国在促进非政府组织参与艾滋病防控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中国开展与非洲等发展中国家、新兴经济体的合作,加强政策交流、技术协作,共同提升医药创新能力,为促进全球艾滋病防控作出贡献。
    卫生部国际司、疾控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