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市疾控中心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24 12:22:04     浏览:

按照我中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422日,市疾控中心召开各县(市、区)疾控中心主任座谈会。

通过此次座谈,认真倾听基层疾控中心的意见和建议:对中心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作风方面的总体评价,以及在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和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各县(市、区)疾控中心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2014年全市疾控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市疾控中心如何进一步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疾控中心代表认为: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业务能力和工作成效显著,真正做到了“为民、务实、清廉”,无“四风”方面突出问题。同时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加强对基层单位的培训力度,可采取市疾控下派业务骨干到基层和基层单位选派业务人员来市疾控中心进修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基层单位的业务指导和督导的力度,特别是实验室能力建设方面;定期召开全市疾控主任例会,通报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交流各地工作情况;组织专家编写全市疾控工作业务工作规范;对基层单位在政策、设备和项目资金上予以扶持,促进基层单位能力建设;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交流沟通,改进强化疾控工作模式等。

    会上,市疾控中心徐四清主任和班子成员对各县(市、区)提出的问题分别予以解答,并表示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提交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研究解决。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