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廉政建设

市疾控中心对新任命中层干部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19 11:33:25     浏览:

    为进一步增强中层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全面提高拒腐防变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114日下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对新任命的4位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中心主任徐四清重点从党性觉悟、自身修养、责任意识、拒腐防变等方面,要求4位同志要做到虚心听取干部职工意见,主动接受干部职工监督,带头执行廉洁自律。要认真落实“三严三实”工作作风,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全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清正履职、廉洁从业。

   通过廉政谈话,4位新任中层干部均表态,不辜负中心领导和同志们的期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在工作中,真正发挥管理者职能,运用科学的管理手段,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职责,为疾控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