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疾控中心专家来我市督导流感监测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1 11:35:25     浏览:

        610日,省疾控中心专家组一行4人,在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李贤相陪同下,对我市疾控中心流感监测管理、网络实验室、流感监测哨点医院的流感监测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在听取我市流感监测工作汇报后,随后对市疾控中心急传科、实验室的相关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主要检查了流感监测网络实验室的管理情况;暴发疫情监测管理;病毒分离情况;哨点医院流感监测管理工作;流感监测调查经费拨付及执行情况。在哨点医院,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后,现场查阅资料、登陆流感监测网络核实的流感样病例、走访监测诊室大夫,对哨点医院监测数据网报、流感样病例标本的采集、保存、送样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问卷。

    通过现场督导检查,省专家组对我市流感监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市疾控中心流感监测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本次督导,提升了我市流感工作人员的防控水平和防控能力,将有力推动我市流感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疾控中心专家同时还督导了我市手足口病、霍乱等肠道传染病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