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我中心举办实验室管理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5 09:30:43     浏览:

    为使我中心质量管理体系相关人员理解和掌握《质量手册》、《程序文件》新规定,使管理体系得到有效的贯彻实施,612日,我中心举行了实验室第七版《质量手册》、《程序文件》宣贯培训班,人教科黄旭科长主持培训班,中心质量管理体系内11个部门的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中心质量管理科余艾莲科长对第七版《质量手册》和《程序文件》修订部分的内容进行了宣贯,重点介绍了生物安全责任人和生物安全监督员职责,技术管理者、授权签字人、微生物关键检测人员、理化关键检测人员在检测领域的要求。强调了检验检测机构设施环境和环境保护管理的要求以及检测结果质量控制程序的规定。中心副主任、技术负责人李贤相副主任参加了宣贯会并对体系文件宣贯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质量管理体系是中心各种检测、评价资质认定的基础,是检测结果准确可靠和评价工作质量的制度保障,各部门要加强学习和贯彻管理体系文件,进一步规范质量管理工作,不断完善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

    通过宣贯培训,使我中心员工进一步掌握了管理体系文件的要求,明确了职责和工作程序,对相关程序文件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为提高我中心质量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奠定了基础。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