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市疾控中心党委开展“两学一做”扶贫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7 14:50:24     浏览: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扎实做好中心对口扶贫点脱贫攻坚工作,在市卫计委党组的统一部署下,市疾控中心党委于63-5日派出驻点帮扶人员前往潜山县黄柏镇大水村,对该村147户贫困户进行精准扶贫的摸底调查工作。

    市疾控中心驻村帮扶人员在大水村村干部合下,走村进户,深入田间地头,再次向贫困群众宣传中央及省市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政策,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家庭经济收入情况、致贫原因以及急需解决的燃眉之急,并对提高经济收入、改善生活环境等问题提出来切实可行措施。

    市疾控中心党委在进一步了解到大水村贫困户具体情况后,表示将结合疾控工作实际,在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继续实行党委结对帮扶村,支部结对帮扶村民组,在职党员干部职工结对帮扶贫困户,以党建带村建,充分发挥中心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