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市疾控中心再次全面部署灾后消杀灭和卫生防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12 11:32:43     浏览:

       711日,市疾控紧急召开卫生应急工作会议,部署洪涝灾害后卫生应急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和卫生应急小分队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四清主任传达了省卫计委主任于德志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防汛救灾卫生应急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卫计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卫生计生系统防汛救灾卫生应急工作的通知要求,徐四清主任强调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中心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妥善开展灾民安置点群众的卫生健康问题,做好饮用水卫生安全,开展外环境消毒,重点排查安置点的发热、腹泻病例。李贤相副主任就饮用水和外环境消毒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讲解了漂白粉、漂白精片等消毒药品的正确使用方法。会上还成立了3支小分队,分别负责迎江区、大观区和经开区灾民安置点的卫生应急工作,并指导其开展安置点的消杀灭工作。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