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廉政建设

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02 10:43:04     浏览: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11日下午,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在各个展区认真观看了倪发科、杨晓波等落马官员的忏悔实录;聆听了讲解员关于职务犯罪五大心理和十大误区的讲解;观看了王怀忠探监对话和“亲之殇”短片。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净化,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些违法违纪案件为借鉴,深刻吸取教训,认真解决理想信念方面存在的问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在工作中做到不失职、不渎职、不犯法、不腐败,经受住各种考验,永远做一名合格党员。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