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交流 >
学习交流

市疾控中心一支部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30 08:52:57     浏览:

按照市疾控中心党委的部署,1223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为认真做好此次学习活动,中心党委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重点环节开展。二要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行重点学习。三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切实领悟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毅力。

会上,一支部书记做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要点讲座。随后大家就如何结合疾控工作,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讨论。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