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廉政建设

市疾控中心召开“严肃行业纪律 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8 07:37:31     浏览:

    为推进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527日上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了“严肃行业纪律 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动员会,中心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卫计委、市检察院联合召开的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严肃行业纪律 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动员会精神,学习了《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并对中心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对照单位制定的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预防职务犯罪专项活动抓好抓实。一是结合疾控工作实际,加强职业道德教育,以典型案例为警示,进一步提高预防职务犯罪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以此次专项活动为契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 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从严整改,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推进拓展党风廉洁建设的工作实效;三是通过专项活动开展,进一步增强依法履职,拒腐防变的能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疾控工作环境。(纪检室)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