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赴市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07 05:51:57     浏览:

        76日下午,市疾控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到市烈士陵园和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市疾控中心全体党员来到安庆市烈士陵园,在纪念广场主题雕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随后参观了烈士纪念馆,馆内展出的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详细记录了先烈们坚守理想信念,为革命事业前仆后继、英勇献身的光辉历史,让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沿着先烈的足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牢固树立看齐意识,以“四有四好”标准,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人教科)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