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文明建设 >
文明建设

市疾控中心开展“送健康进军营”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15 16:07:45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我中心与共建单位市武警支队的联系,保障广大官兵的身体健康,2018615日,市疾控中心组织消杀、健教专业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前往安庆市武警支队开展以消杀灭工作和卫生健康知识宣传为主要内容的“健康进军营”活动。

    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专业人员为市武警支队的官兵进行了以“健康课 双拥情”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讲座主要包括了肠道传染病的预防、结核病的防控、艾滋病的预防和预防中暑等多方面的内容,并在现场发放了健康知识的宣传折页,让广大战士进一步了解基本的卫生防病知识。

    随后市疾控中心安排专业人员和党员志愿者,携带消杀器械和灭蚊蝇药品,为安庆市武警支队营地开展病媒虫害的药物喷洒和药品的投放。针对武警支队地处东部新城,营区周围杂草丛生,蚊虫较多的问题,中心专业人员有针对性地对营区所有地面的窨井内投放灭蚊药品,对营区办公楼、宿舍和景观带内进行喷雾杀灭蚊虫,改善了官兵生活和训练环境。

    市疾控中心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围绕“军民融合式”发展的指导方针,结合中心卫生防病的专业优势,积极开展“送健康进军营”活动,拓展共建形式,增强共建实效,把关爱官兵的身体健康摆在拥军工作的重要位置,进一步促进了军民团结的鱼水情谊。(人教科)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