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中心二支部开展“学习《共产党宣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22 11:25:48     浏览:

    2018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也是《共产党宣言》出版170周年。近日,中心二支部开展“学习共产党宣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近30名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的第一部分,由支部书记王玲同志给党员们上党课,详细介绍了马克思的生平、求学过程、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共产主义同盟”和《共产党宣言》产生的过程以及《资本论》的写作过程;活动的第二部分,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活动的第三部分是观看《<共产党宣言>的味道》微视频。通过学习和观看视频,大家了解了马克思不平凡的一生及其经典著作的创作不易,深刻领悟到要在工作中认真学习马克思的科学精神、实践精神和为人类解放而献身的精神,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立足本职岗位,争做一个以服务人民大众健康为己任的疾控人,脚踏实地地为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还为226-7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向过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生日的祝福,并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二支部)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