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中心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17 15:58:24     浏览:

 

        717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四清主持,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徐四清同志指出,作为疾控中心的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必要性,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卫计委党组对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贯彻落实上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巩固拓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成果,更加坚定做到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他指出要把专题警示教育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疾控工作结合起来,以专题警示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确保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后中心党员干部前往安庆市革命烈士陵园接受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人教科)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