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疾控动态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卫计委组织召开免疫规划工作现场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9 10:26:07     浏览:

    为学习先进,推广桐城市省级预防接种示范门诊创建经验,全面提升我市免疫规划工作水平,市卫计委于2018917日在桐城市召开全市免疫规划工作现场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委分管主任、疾控办主任(或疾控工作主管科室负责人),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免疫科长,市疾控中心分管主任和免疫科长共60人。

        17号上午大家集体参观了桐城市新渡镇卫生院预防接种门诊;下午到桐城市国际大酒店,首先是新渡卫生院院长对创建省级预防接种示范门诊做经验介绍;随后怀宁县洪铺镇卫生院、太湖县徐桥镇卫生院、岳西县白帽镇卫生院免疫规划负责人分别做工作交流发言;会上市疾控中心免疫科长还通报了7月份免疫规划工作督导结果。

    本次现场会桐城市市政府高度重视,分管副市长全程参会,了解免疫规划工作全过程,给免疫规划工作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欧阳海到会并讲话,要求大家一是各单位梳理问题,迅速组织按时间节点落实到位;二是强化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所有规范化预防接种门诊做到:硬件建设标准化,信息管理智能化,疫苗管理全程化,接种水平高标化,服务人性化、便民化;三是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其他各项任务;四是强化担当,认真做好巡视(查)整改工作。会议由市卫计委疾控局局长苏波主持,要求大家就本次通报存在问题建立问题台账,专人负责逐项落实消耗;市卫计委每2个月召开一次协调会,各县(市、区)汇报整改落实结果;疾控机构做好培训与业务指导,定期进行业务通报;各地完善绩效考核机制,将通报结果运用到考核当中,提高基层人员的积极性。(免疫预防科)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