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廉政建设 >
廉政建设

中心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30 14:27:23     浏览:

    日前,市疾控中心党委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欧阳海、市卫计委疾控局副局长范兰芳到会指导,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四清主持,中心党委领导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四清同志首先代表中心党委班子报告年初民主生活会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及谈心谈话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 围绕“八聚焦八检查”,对照“三查三问”,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详细制定整改落实的具体措施。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后,相互之间提出了严肃认真的批评意见,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精神。

    欧阳海同志在认真听取市疾控中心党委班子和党委成员对照检查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后,进行了详细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议准备充分,问题剖析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下一步要围绕查摆出的问题,结合巡察反馈的问题,扎实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一步凝心聚力,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到疾控工作中去。二是进一步加大巡察整改力度,按照整改清单的要求,明确责任人,做好整改工作。三是结合“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制度。四是要建章立制,完善修订各项规章制度,巩固民主生活会和巡察整改的成果。五是强化担当,完成年度考核的各项工作。

    徐四清同志最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针对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巡察反馈的问题,从严从实、立行立改,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换为动力,推动全市疾控各项工作的落实。(人教科)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