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交流 >
学习交流

市疾控中心一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10:16:03     浏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根据中共安庆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的通知》(宜宣明电[2019]10号)要求,市疾控中心一支部积极开展了“学习强国”下载、注册、学习活动,组织引导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建设,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网络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通过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答题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更加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撰写:吴照春;审稿:徐四清)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