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交流 >
学习交流

中心二支部掀起“学习强国”新热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12:31:21     浏览:

 

      近日,在安庆市疾控中心办公楼内总会传出这样的声音:“今天,你登陆‘学习强国’平台学了没有?”、“分享了哪些新思想?”。 自“学习强国”APP在中心如火如荼地推广以来,这些话成为中心二支部党员干部每日工作闲暇时讨论的话题。“学习强国”APP不仅成了大家手机里的爆款软件,还在支部营造了给思想充电、深化“学习型支部”的浓厚氛围。

    目前,中心二支部共31人完成“学习强国”APP下载注册,并号召支部所有党员利用休息、坐车等闲暇时间登陆“学习强国”平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迅速掀起学习新热潮。(撰写:王玲;审稿: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