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中心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0 15:03:48     浏览:

    610日,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部17名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徐四清、纪委书记李玉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听取了支部书记吴照春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的主要工作。三年来,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以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为主题,坚持以人为本,牢牢把握服务疾控工作,不断加强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为全面推进疾病预防控制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较好地完成了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按照议程,推荐监票人、计票人;介绍下届支委会候选人;发放选票、投票、计票;宣布投票结果。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下一届支委。

    最后,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徐四清对换届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一届支委当选表示祝贺,在肯定上届支委会工作的同时,希望新一届支委会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为开创疾控党建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撰写:吴照春;审稿:徐四清)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