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3 10:58:00     浏览:

    72日,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望江县渡江战役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形象的党课。

    活动开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内心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响亮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参观了渡江战役革命烈士陈列馆,从沧桑的历史图片到珍贵的烈士遗物,真实展示了在解放战争中英勇奋斗的英雄事迹,先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事迹深深震撼着每一位党员,让大家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党支部活力,教育引导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人民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的决心。

                                                  (撰稿:方斌   审稿:徐四清)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