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交流 >
学习交流

市疾控中心举办全市疾控系统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16:30:19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疾控系统党务工作者能力素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营造昂扬向上的氛围,推进全市疾控系统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2019711日,中心举办全市疾控系统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市疾控中心、岳西疾控中心、太湖疾控中心、桐城疾控中心等四支队伍参加比赛,中心特邀市卫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江小网到会指导。

    参赛选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疾控业务工作,体现了全市疾控系统在全面落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的成绩,体现了疾控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经综合评分,我市将推荐岳西县疾控中心组织委员余会春同志代表安庆市参加全省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

                                                   (撰稿:黄旭   审稿:徐四清)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