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交流 >
学习交流

安庆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16:08:22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缅怀烈士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在疾控工作中担当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712日上午,天空下着淅沥小雨,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徐四清,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述平,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和义带领二支部12名党员抵达石台县,在石台县退役军人事局副局长查长江带领下参观了石台县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鞠躬致敬向革命烈士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缅怀之情,感受英烈们志挟风雷、血壮河山的殷殷精神。

    一位烈士就是一座丰碑,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珍惜幸福生活,争取今后在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万江顺   审稿: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