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交流 >
学习交流

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5 16:06:19     浏览:

    为扎实有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市卫健委的部署要求,109日下午至1015日上午,为期5天的市疾控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圆满结束。

    此次读书班,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各支部委员,纪检、办公室、工会、人事等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大家认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章等内容,做到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研读原著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理论学习与观看影像视频相结合,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做到学思践悟,进一步深化了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认识。

    在结业仪式上,读书班学习成员按照中心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开展了第三次集中研讨、汇报了各自学习成果。市卫健委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苏波到会点评并提出要求,他充分肯定了前期市疾控中心主题教育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指出读书班虽然结束了,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需要长期坚持、持续推进、不断深化的过程,希望中心领导班子率先垂范,按照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做到业务与政治学习两不误,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为推进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撰稿:王玲   审稿: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