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工作 >
党务工作

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09:44:14     浏览: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中心第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积极利用专业优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于102122日前往安庆市第二中学初中部,开展疾病防控知识宣传志愿服务,用行动兑现党员志愿者“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庄严承诺。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发放校园版《结核病防治手册》、现场讲解艾滋病肺结核防治知识、号召学生做不吸烟新一代等相关知识内容,使广大学生对艾滋病、结核病防控知识有了全面系统的了解,对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有了清晰的认识,增强了青少年学生自我保护意识,达到预防疾病、增进健康的效果。

    中心第一党支部以“服务群众、展示形象”的服务理念,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机结合,深化了中心“争当卫计先锋,服务百姓健康”党建品牌,也为助力健康中国、健康安庆履行着安庆疾控工作者的职责。

                                                             (撰写:方斌    审核:徐四清)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