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交流 >
学习交流

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和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16:47:17     浏览:

    20191025日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根据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开展了集中学习和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教育。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王玲同志主持。

    20191025日市疾控中心第二党支部根据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开展了集中学习和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王玲同志主持。

    首先王玲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党组《关于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屠呦呦同志学习的决定》,重点学习屠呦呦同志在抗疟疾药物研发道路上锲而不舍,默默耕耘,永葆初心和使命,始终把国家需求为己任,作为人生追求的精神。接着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安徽省卫健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十条要求》,针对文件中十条要求做了详细的解读,要求所有党员同志一定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述平,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和义,中心党委委员曹卢华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中心实际工作,联系实际给全体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教育。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述平“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 ”为题,讲述随着祖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我们疾控也实现三次跨越性的发展,希望大家以十三五“健康中国”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安庆人民的身体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和义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疾控人”为题,以脊髓灰质炎消灭为例,突出我们疾控人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该像“脊髓灰质炎疫苗之父”顾方舟那样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为中国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中心党委委员曹芦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向全体党员再次强调此次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及时性。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通过各位中心党委委员的专题党课,大家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及时性,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撰写:万江顺;审稿:李玉霞)

 

分享
版权所有:安庆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 2020,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安庆市宜秀区 邮编:246000 皖ICP备11016548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建议使用1024X768以上分辨率,16位以上颜色 您是第 3904542 个访问者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035号
微信公众号